001.jpg  

 

(轉載自 自由時報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16歲的小賈斯汀頂著招牌「鍋蓋頭」成為少女們的最新偶像,不過他的名字卻老跟美豔的姊姊們連在一起。他承認自己仰慕雪莉兒科爾、蕾哈娜、碧昂絲,與名媛金卡達西安在巴哈馬濕身合照,就連梅根福克斯都跳出來說自己是他的粉絲。

小賈初吻 13歲大膽親

小賈斯汀最近接受「Seventeen」(17歲)少女雜誌專訪,透露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他13歲初吻,與女生約會幾次就大膽親下去。他最仰慕的明星是28歲的碧昂絲,他說:「她棒呆了!我好想跟她一起合唱,我好想跟她一起做每件事!」

29歲的名媛模特兒金卡達西安在臉書貼了她與小賈斯汀的合照,兩人手牽手在巴哈馬海邊踏浪,卡達西安酥胸微露,最後兩人還全身溼透。粉絲嫉妒卡達西安炫耀兩人交情,還在她的臉書發出死亡威脅,叫她離未成年的小賈斯汀遠一點。

梅根又傳要嫁葛林

24歲的梅根福克斯炒緋聞不管年齡,才剛為了57歲的米基洛克在身上刺青,又向16歲的小賈斯汀告白。梅根說:「如果我還是高中生,我一定會愛上小賈斯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