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22.jpg 

 升學、不升學,小天后麥莉希拉與小天王小賈斯汀的態度截然不同。

身價直逼好萊塢一線女星的麥莉希拉對於上大學沒有太多憧憬,最近公開表示,「我現在並不想上大學。」但小賈斯汀卻希望學歷更上層樓,未來還打算進大學攻讀英文。

17歲的麥莉希拉以迪士尼頻道的「孟漢娜」影集走紅,能歌擅舞的她是許多兒童與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但是她目前只想專心投入事業,上大學讀書則不在眼前的生涯規劃中。

麥莉希拉說,她的姐姐在中田納西州立大學念書,所以她常會去那裡找姊姊與朋友,但她對上大學實在興趣缺缺。

麥莉希拉表示,她非常相信只要你想做、就可以在任何年紀回頭去做想做的事。她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她的祖母就是在高齡62歲時才決定回頭上大學。迫不及待「轉大人」的麥莉希拉,多元化經營演藝事業,又是出專輯、又是演電影,就連新歌都名為「桀驁不馴」,要她乖乖上學讀書,還是等以後再說吧。

來自加拿大的小賈斯汀今年16歲,可愛帥氣的他擁有無數少女粉絲,堪稱「少女殺手」。儘管外表稚氣未脫,小賈斯汀其實很有想法,他不像同齡的男孩沉迷在電玩或看DVD,即使工作忙碌,在搭巴士巡演的路上,他幾乎都在看書,而且還請家教專門指導。

小賈斯汀說,他想進大學,因為他相信大學可以給他帶來新的學習刺激,至於未來希望主修的科目則鎖定英文,因為英文不但是他的強項,他還想寫東西、自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