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轉載自蘋果日報

【林慧娟╱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是新興少女偶像,走到哪都吸引大批追星族,屢屢造成騷動,唱片公司安排大批保鑣和隨從護駕,卻沒發揮功能,讓他一頭撞上自動旋轉門的玻璃,痛得唉唉叫。

小賈斯汀3月剛滿16歲,從小自學吉他、鋼琴、鼓和喇叭等樂器,3年前在家鄉加拿大的安大略獲歌唱比賽亞軍,2年前母親將他的表演片段放上YouTube,被亞瑟小子挖掘出道,受封新一代「少女殺手」。

紐約雪梨辦簽唱 粉絲推擠釀暴動

近半年來,他風靡歐、美、日等地,在紐約、雪梨的簽唱會都因歌迷推擠造成暴動而取消,他母親還在奧克蘭機場被追星族撂倒。唱片公司擔心粉絲瘋狂舉止傷到他,聘請多名保鑣跟著他。

他日前離開德國法蘭克福飯店,身邊保鑣卻眼睜睜看他一頭撞上旋轉門的玻璃,來不及出手相救,他當場大叫:「哎呦!我的額頭好痛喔!」這段實況被媒體po上網,歌迷看了直呼不捨。

唉唉叫影片這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