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葛萊美歌后泰勒絲有夠烏鴉嘴,讓人氣新偶像小賈斯汀摔斷腿?英文中有句片語叫Break A Leg」,意思是祝福演出成功的意思,沒想到這句話從泰勒絲嘴巴說出來,卻讓小賈斯汀在舞台上摔倒,真的摔斷腿!「小賈斯汀狂熱/Bieber Mania」在全球越來越熱,目前人正在澳洲宣傳的小賈斯汀原訂在26日週一早上在雪黎舉行歌友會,在活動開始前就吸引超過4000人集結,還有歌迷因為推擠受傷而送醫,活動只好緊急喊卡!

 小賈斯汀在剛出道時曾擔任泰勒絲的演唱會的特別來賓,在表演前泰勒絲為了祝小賈斯汀演出成功,對著他說「Break A Leg」,沒想到小賈斯汀真的在12千名觀眾面前跌倒,而且傷勢還不輕,即使很糗,小賈斯汀還是敬業地把歌唱完,搏得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表演結束後小賈斯汀立刻送醫,腳上打石膏,名副其實的「Break A Leg」。後來泰勒絲到後台探望他,小賈斯汀則是苦笑說:「你要我摔斷腿,我沒辦法真的摔斷,但我真的傷到腳了,我只想照妳說的話做。」泰勒絲對小賈斯汀有夠歹勢,同時很敬佩他的敬業精神,逢人就推薦他的專輯,讓小賈斯汀剛出道時就獲得不少注目。

 小賈斯汀星期一原訂在澳洲晨間節目「Sunrise」的公開錄影中現身,並舉行歌迷見面會,但有大批歌迷在半夜2點就開始排隊,在活動開始前就湧入超過4000名歌迷,後來因為過度推擠,導致10名歌迷受傷,其中有8名歌迷傷勢較為嚴重必須送醫,最後澳洲警方以安全理由,要求小賈斯汀在接受訪問過後就離開,原本計劃的演出也被迫取消。事後小賈斯汀也在推特上表示:「我很愛我的歌迷,我和大家一樣對於活動取消都覺得很失望,我真的很想為我的歌迷演唱。」這不是小賈斯汀第一次因為安全理由而被迫活動取消,去年11月原訂在紐約長島購物中心舉行的歌友會,也因為現場吸引超過3000粉絲,差點引發暴動,活動也因而取消。

 小賈斯汀全球人氣買氣直飆,在美國發行的【我的世界第二張 My World 2.0】已在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第三週稱霸,銷量直逼百萬張,而二合一專輯【我的全世界My Worlds】則是在台灣發行首週以21.27%超高銷量,打敗女神卡卡空降G-Music西洋榜冠軍,已成為台灣少女族群現在最愛的西洋新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