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1.小賈斯汀的聲音正在變化

 「我正處在變聲的年齡。」3月1日剛過16歲的生日小賈斯汀說:「目前來說轉變過程都還好,雖然我不是很適應,但我有最棒的發聲老師在幫助我,我喜歡我目前的聲音。」

 2.小賈斯汀很愛碧昂絲

 「我其實有一點緊張。」小賈斯汀這麼描述他最近一次見到碧昂絲的心情「但我還小小聲地對碧昂絲說『我覺得妳很漂亮』,畢竟他的老公傑斯當時就站在他的旁邊(雙手一攤)。」

 3.小賈斯汀聽大人小孩雙拍檔的歌長大的

小賈斯汀說在他的成長過程中,媽媽總是在家裡放著音樂,「她放很多節奏藍調音樂,像是大人小孩雙拍檔,媽媽常常播他們的歌,我會把他們的CD拿到房間去,跟著CD一起唱,模仿他們的唱法,那種感覺很棒。」

 4.小賈斯汀的家庭並不富有

 「我並不是在富裕的環境中長大。」他說「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異了,有時候我跟爸爸住,有時候我跟媽媽住,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很窮,因為我擁有了所有我想要的東西,我有衣服可以穿,我可以做很多運動,從我現在的位置回想過去,我是很幸福的!」

5.小賈斯汀第一次坐飛機就是跟現在的經紀人見面

小賈斯汀的經紀人Scooter Braun之前是So So Def唱片公司的高層,他在YouTube發掘了小賈斯汀,並出機票讓小賈斯汀從加拿大飛到亞特蘭大。「我第一次坐飛機的經驗真的是太棒了,我見到了傑曼杜普利(瑪麗亞凱莉的製作人),一週後我的經紀人讓亞瑟小子看了我在YouTube上的影片。」

小賈斯汀接著說「亞瑟小子就問『他就是那個小男孩嗎?他可以為我唱首歌嗎?』,所以亞瑟小子就再出機票讓我飛到亞特蘭大,我也為他唱了歌,他就想把我簽下來,不過在這之前他打了通電話給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因為賈斯汀也想簽我。」

6.小賈斯汀覺得賈斯汀的女友潔西卡貝兒很漂亮

小賈斯汀回想跟賈斯汀見面最棒的部份,就是見到了賈斯汀的女友潔西卡貝兒,他說:「這真是最棒的部份,就真的是很棒,潔西卡真的很漂亮!」

7. 小賈斯汀是左撇子

 「我在8歲時開始學吉他,但當時我彈的是右手吉他,因為我媽媽剛好有一把右手吉他,我先用左手彈,我媽媽就硬逼我用右手彈,但等她沒發現我就再用左手彈,但這樣其實難彈,因為這樣是相反方向,但到了我生日的時候,我媽媽送我一把左手吉他當作生日禮物,從此以後我就用左手談了!」

 8.小賈斯汀超愛打曲棍球

 「我超愛打曲棍球的,感覺我已經打了一輩子!」

小賈斯汀打的是中前鋒的位置,他是加拿大楓葉隊的球迷。

9. 小賈斯汀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

 主持人:「你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小賈斯汀:「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

主持人:「你笑了,一般人會問你喜歡什麼顏色嗎?」

小賈斯汀:「有時候會啊。」

主持人:「被人家問最喜歡的顏色應該很好笑吧?」

小賈斯汀:「是啊!到底誰會想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啊?」

 10. 小賈斯汀最喜歡的食物是波隆那肉醬麵

 主持人:「那會有人問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嗎?」

小賈斯汀:「會啊!」

主持人:「那你怎麼說?」

小賈斯汀:「波隆那肉醬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