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有小賈斯汀自彈自唱,自我介紹的畫面

還有他是如何被天王亞瑟小子簽約發掘的過程喔

點繼續閱讀有影片中文翻譯!!!!

影片中文翻譯

「大家好,我是小賈斯汀,你收看的是告示牌特別節目。」

吉他彈奏:「不插電版”一生一次 One Time”」

唱歌:「當我遇見你 女孩 我的心跳啊跳」

唱歌:「直到現在 心裡的小鹿還亂撞啊撞」

 「這首歌叫作”一生一次”」

「由Tricky The Dream譜寫製作」

「這是一首有趣的流行歌曲。」

「這首歌是關於一個女生喜歡跟我年紀一樣的男生」

「大家也可以從音樂錄影帶看出來,這首歌談的是青少年的感情和生活歡樂。」

「基本上我還是原來普通的男孩,會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但這首開始紅了以後,我就開始到處旅行,去不同的電台宣傳我的歌曲,帶著我的旅行箱,每天飛到不同的地方,」

唱歌:「你看起來好有深度 讓我自嘆不如」

「我正繼續宣傳行程,新專輯也已經完成了」

「發行日期是9月或10(台灣是在4/9發行”My Worlds唷”)

「我也正在多嘗試不同的東西」

唱歌:「你的掙扎,我也有過,你的呼吸,我能感受」

唱歌:「當你受到傷害…」

「我在參加歌唱比賽後,把歌唱比賽時的影片放到YouTube上去,因為我的家人跟朋友原本想到場支持,但他們沒辦法去,所以我把影片放到網路讓他們看。」

「沒想到有很多網友喜歡這些影片,他們開始訂閱我的影片,開始看我的影片,我就持續上傳我的影片。」

唱歌:「請聽我說 就這一生一次」

「我和我的經紀人ScooterBruan一起飛到亞特蘭大跟亞瑟小子見面,我們一起到錄音室見了一些人,亞瑟小子當時也在錄音室,這真是驚喜,我對自己說『那是亞瑟小子耶』,我一直都很崇拜他,所以我就跑向他,問他『我可以為你唱首歌嗎?』」

「結果他說『小伙子快進來吧,外面好冷!』」

「亞瑟小子每天都收到很多錄唱帶,有太多人想唱歌給他聽,所以他每天都接到這樣的要求,他只說『快進來吧』。」

「結果我沒有唱歌給他聽,我有點難過他拒絕我,」

「結果一週後我跟我的經紀人聊天,他跟亞瑟小子是好朋友,亞瑟小子其實看過我在YouTube上的影片,這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亞瑟小子幫我付機票,我又飛到亞特蘭大跟他見面,同時好好地為他唱一首歌,我唱了他的歌『U GOT IT BAD』」

「大家可以在YouTube上聽到這首歌,目前已經被200百萬人或300萬人點閱。」

「你要跟我一起唱嗎?

「能跟亞瑟小子或賈斯汀合作都會是很棒的經驗,這有點像是競標比賽,我被介紹給這兩個人,他們兩個人都想要簽下我,真的是太不可思議!

「有兩個超級巨星想要爭奪我,這真的是太瘋狂了!

唱歌:「我會在那裡守候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