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推出【Believe Acoustic / 我相信-原音版+新歌】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除了忙碌的演唱會行程外,最近還帥氣地登上五月號《Teen Vogue》雜誌封面,談到最近的八卦蜚語,小賈表示:「每天報章雜誌有很多關於我的不實八卦,能做的就是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做好自己!」

 

001

 

Teen Vogue為了人氣夯到破表的小賈斯汀,特別邀請近幾年在時尚圈崛起的攝影師Boo George掌鏡,不但為小賈拍出兩款味道完全不同的封面,小賈更在雜誌內頁照片赤裸上半身,露出苦練許久的身材,可說是MAN味十足,讓全球Belibers害羞到不行!

 

正在全球巡迴演出的”Believe”演唱會,小賈出乎意料表示巡演中最喜歡的歌曲是”Catching Feelings””Take You”,而不是主打歌”Boyfriend”!小賈還拿出手機大談打敗Lady Gaga登上推特(Twitter)之王的秘訣「有空我就會上推特回答歌迷的問題,就像現在,歌迷希望我訂閱他們的動態,只要我按了訂閱鈕,就會讓他們開心一整天!」小賈斯汀這麼寵歌迷,也難怪全球的Belibers決心力挺到底!

 

002

003004

005006

007008

009010

01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