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新歌” Maria瑪麗亞”   回應未婚生子烏龍指控 

7/14壓軸演出吉隆坡「MTV World Stage台灣MTV送幸運歌迷參與盛會


  在今天最新揭曉的英國金榜上,小賈斯汀以最新專輯【我相信Believe】空降冠軍,拿下出道以來的第一個英國金榜冠軍。而即將在週四揭曉的告示牌專輯榜,市場預估【我相信Believe】在美國首週將賣出40萬張以上的好成績,可望超越瑪丹娜的【MDNA】,成為美國今年首週最佳銷售專輯。在新專輯中最受媒體囑目的歌曲,就是小賈斯汀以去年指控與她未婚生子的歌迷瑪麗亞(Maria Yeater)為名所寫的” Maria瑪麗亞,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原本不滿與委屈的情緒也轉為同情,小賈斯汀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某方面,我也為她感到難過。」


  去年11月一位名為瑪麗亞指控小賈斯汀讓她未婚懷孕,小賈斯汀以” Maria瑪麗亞這首歌回應這場烏龍鬧劇,他在歌詞中唱道「她說她在巡迴演唱中見到我,她一直敲我的門,瑪麗亞妳為何這樣對我她上了雜誌,也上了電視,現在新聞都是她,說著都不是事實的謊言,她真的好假,全都是假的。」小賈斯汀坦承這是一首「復仇歌」,一剛開始想藉著這首歌表達自己的不滿與委屈,但在事過境遷之後,他反而為這女歌迷感到難過,「我想她也正在經歷一些事情,我只是想讓全世界知道這件事不是真的,這是我的重點,但在某一方面,我也為她感到難過。」


  小賈斯汀【我相信Believe】專輯除了先在英國、台灣、愛爾蘭、澳洲、瑞典等國拿下實體專輯銷售冠軍之外,也在全球22個國家登上ITunes冠軍。新專輯成熟蛻變的曲風獲得樂評讚許,告示牌雜誌也正式冊封他為「流行王子」。小賈斯汀目前正為新專輯緊鑼密鼓地宣傳,要在一個月內馬不停蹄跑遍13個國家!所到之處都造成「十萬」人空巷的他,確定將於714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的「MTV World Stage」演唱會擔任壓軸演出,台灣MTV頻道正舉辦抽獎活動,送幸運歌迷前往吉隆坡欣賞小賈斯汀的精彩演出,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mtv.com.tw/2012WScon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