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在今年完成了高中學業,不過當歌手後就靠著家教自學的小賈斯汀,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有校園生活,也沒有畢業典禮。日前小賈斯汀上艾倫的節目宣傳新專輯,艾倫就在節目中為他舉辦一場既正式又搞笑的畢業典禮,除了全場觀眾外,還邀來媽媽、經紀人、保鏢觀禮,艾倫除了頒給小賈斯汀正式的畢業證書,還送一頂特製的畢業帽,保證帶上也不會壓壞帥氣髮型,讓他又驚又喜。艾倫在致詞時也搞笑地對小賈斯汀說:「今天是你的畢業典禮,你已經有了輝煌的成就,是一個國際巨星,我18歲時的唯一成就,就是在早餐店一口氣喝完一整瓶糖漿。」

 【我相信Believe】專輯將在6月15日發行,從明天起開始預購,預購贈品為小賈斯汀為母親創作的”Turn To You” 單曲CD,原本這首歌只在ITunes獨賣,在唱片公司爭取之下成為亞洲地區的獨家預購贈品,只送不賣,所以請台灣的Beliebers記得去預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