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 u TAIWAN!! and thank u for your patience...still fighting this chest infection but once i took that stage your energy was all i needed」……JB

 感謝昨晚所有到場支持JB的歌迷朋友們,根據小版工貼身觀察,JB昨晚上台前因為重感冒非常不舒服還吐了,即使眼睛都有血絲,眼眶也都泛著淚水,依然努力表演給他最愛的歌迷。雖然沒有人想要演唱會延遲開始,仍感謝耐心等候他上台的台灣歌迷朋友們,也謝謝你們對JB的體諒你們對JB的支持,對JB的尖叫,為JB精心準備的應援合唱,他都感受到了,台灣歌迷是最棒的,期待下一次大家小巨蛋再見!!!

  大家有任何心得或想對JB說的話,都歡迎在這篇文章留言,台灣環球也特別頒給JB一個造型特殊的立體白金唱片,除了將小賈斯汀的官方公仔換成唐裝,更為他打造台灣著名地標台北101的模型,象徵他稱霸台灣西洋偶像市場。

  小賈斯汀在收下白金唱片之後還好奇地問:「這是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嗎?」工作人員回答:「曾經是,現在不是。」不過小賈斯汀仍對這個特別的白金唱片印象深刻,一直跟身邊的人說:「這真的很酷!

 

DSC_9791_nx1200.jpg  

台北演唱會圖片

http://bieber.pixnet.net/album/set/16555479

台北記者會會圖片

http://bieber.pixnet.net/album/set/16555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