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中國時報 閻紀宇/綜合報導

 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在年終選出今年點閱率最高的十大音樂影片(MV), 加拿大十六歲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銳不可擋,《Baby》以超過四億人次穩居榜首,《Never Say Never》、《Never Let You Go》與《Somebody to Love Remix》分居六、七、九名,四部MV總點閱率高達七億四千萬人次,相當於全球人口九分之一。

 哥倫比亞裔的拉丁一姐夏奇拉(Shakira)以《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奪得第二名。第三名與第四名則由饒舌天王阿姆(Eminem)的《Love the Way You Lie》和《Not Afraid》囊括。

 巴貝多裔蕾哈娜(Rihanna)以《Rude Boy》獨佔第五名。女神卡卡火力分散,只以《Alejandro》與《Telephone》拿下第八與第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