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Now News  記者 林孝庭 報導

osaka5.JPG 

3.bmp 

小賈斯汀脫下格子襯衫送給歌迷。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赴日本大阪舉辦歌友會,各國粉絲都前來目睹小天王的風采,除了演唱三首歌之外,並臨時起意邀請五位歌迷上台秀舞,他還將身上的襯衫當下脫給奪冠的歌迷,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連連,羨慕不已。

小賈斯汀專輯改版,為此特別到日本舉辦歌友會,除了當地歌迷外,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的歌迷也前往一賭巨星風采,接受主持人訪問的時後,他還用腳勾起放在地上的麥克風,帥氣的開場讓粉絲瘋狂不已。

在演唱《永遠別說不Never Say Never》、《妳的微笑U Smile》、《寶貝Baby》後,他臨時起意找歌迷上台秀舞,若贏得在場所有人的歡呼就送簽名T恤,五位歌迷盡情扭動身軀,而最後由一位日本的男孩奪冠;會後簽名時,小賈斯汀一看到奪冠的日本男孩,就當下脫掉他身上的襯衫送給他,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都嚇到一旁的粉絲,讓其他人都羨慕不已。

面對各國的歌迷,小賈斯汀斯毫不怯場,淘氣地借攝影師的相機到處拍粉絲及工作人員,一舉一動都讓歌迷為之瘋狂,他笑說:「我很願意跟日本女生交往」此話一出又是一陣尖叫聲,雖然歷經變聲時期,但演唱會上他運用聲線自如,對小天王來說他已經準備好面對更多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