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02.jpg 
 

深受全球少女歡迎的小賈斯汀,老是嚷著想趕快找個女友,身邊卻不乏女性「密友」,像是美國真人秀性感熟女金卡戴珊、迪士尼當紅影集「少年魔法師」女主角賽琳娜戈梅茲,都搶著和他熱線溝通,所以很可能近水樓台先得月。

出身富家的真人秀話題女星金卡戴珊,曾與小賈斯汀合拍時尚雜誌照片,馬上把小帥哥電得神魂顛倒,立刻將她的電話號碼設定「快速撥號」以便不時能連線,兩人更是一天到晚透過手機簡訊聊天,一度讓小賈斯汀的女粉絲嫉妒到對金卡戴珊下達「追殺令」,小賈斯汀也呼籲迷姊迷妹要冷靜。

然而最近幾個月,小賈斯汀突然和迪士尼頻道力捧少女偶像賽琳娜戈梅茲愈走愈近,她也加入與他每日通手機簡訊的密友行列,熟悉兩人的朋友都感到他們似乎已到「友達以上」的程度。賽琳娜自和強納斯兄弟的尼克分手後,感情空窗達半年,也像小賈斯汀一樣擔心自己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兩人之間共同點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