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jpg 

【轉載自蘋果日報  李世珍╱綜合報導】

 

加拿大16歲帥哥「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暴紅,媒體估計他的身家達15600萬美元(約50億元台幣),但因未成年,不能自主運用,媽媽每天只給他50美元(約1600元台幣)零用錢,行為不合規範就被沒收手機,甚至禁足,被媽媽管。

小賈斯汀靠3張專輯和今年的巡演,成為「幼齒印鈔機」,他接受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專訪表示,他媽媽佩蒂管他很嚴,每天只給他50美元零用錢,還要他用這些錢學習理財。

哈利波特滿21 21億隨便花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是個少年富豪

媽媽還訂下不少規矩,他每晚必須睡足8小時、每天至少學習4小時,成績不佳就取消演唱會不讓他表演,還規定他要有禮貌,否則便沒收他的電腦和手機。他的經紀人說:「我們的目的是要他學好,不能有大頭症。」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11歲開始主演電影《哈利波特》系列,累積財富達21億元台幣,直到3年前滿18歲才能動用部分財產,今年滿21歲才取得完全自主權,並交了女朋友。小賈斯汀起碼要等2年滿18歲後才能花大錢。

16歲小賈斯汀全球傲賣650萬張碟

姓名: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

年齡:16歲(19940301

身高:158公分

身價:約50億元台幣

專輯:

*《我的世界》(My World/2009

*《我的世界第二章》(My World 2.0/2009

*《我的全世界》(My Worlds/2010

全球累積銷量:650萬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