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Bebo 入圍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新人獎!!!!!

喔耶!!!!!! 大家來幫他集氣!!!!!!!!!!!!!!!

2.jpg  

 

【轉載自   蘋果日報李世珍╱綜合報導】

27屆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簡稱VMA)入圍名單昨揭曉,女神卡卡(Lady Gaga)獲13項提名,締造該獎歷來最多項入圍紀錄。她和入圍8項的饒舌天王阿姆角逐最大獎──年度音樂錄影帶,但她獲雙提名,得獎機會更勝一籌。

女神卡卡的《羅曼死》MV席捲全球,今年初與碧昂絲合作的《電話》再掀話題,兩作都入圍了年度音樂錄影帶。她獲最佳流行音樂、最佳女歌手、最佳舞曲、最佳藝術指導等共13項提名,刷新9年前蜜西艾略特以11項創下的最多入圍紀錄。

小賈斯汀暴紅新人 下月12日頒獎

女神卡卡在年度音樂錄影帶等6項與阿姆硬碰硬,她的好友碧昂絲則獲5項提名。西方視為「13」為不祥數字,但女神卡卡表示,她很驕傲能以13項入圍締造新紀錄,她說:「上帝讓我存在地球上有3個理由:創作高分貝音樂、同志錄影帶和製造刺耳聲音。

阿姆以《好的很》專輯成為今年入圍最多的男歌手,他開玩笑示警:「主辦單位明知道頒獎典禮隔天,我要在紐約開唱兩場。搞我嗎?我會出席典禮,但別指望我乖乖的。」「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入圍最佳新人,年僅16歲的他暴紅,打算拍3D自傳電影。VMA頒獎典禮將於下月12日在洛杉磯Nokia劇院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