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_20e5ea8.jpg 

 

【轉載自蘋果日報   李子凡╱綜合報導】

加拿大16歲超人氣小帥哥「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的螢幕處女作,獻給美國熱門影集《CSI犯罪現場》。

他在《CSI》第11季客串一名問題青少年,上周五在洛杉磯拍攝完畢,隔天迫不及待在微型網誌「推特」公布自己穿著戲服囚衣的照片。

扮問題青少年

「國民小天后」泰勒絲曾客串《CSI》第9季,飾演在汽車旅館外慘遭殺害的少女,創下全美2080萬人收看的超高收視率。

小賈斯汀於拍攝當天在推特上寫道:「今天是個大日子。超興奮的,我要嘗試新事物。」隔天拍完戲,立刻公布他在劇中的造型,還開玩笑撂狠話:「我早就告訴你們,我是壞人!」最新《CSI》今年秋天在美播出。

 

小版工現身來補充:

美國這一集是在926日播

台灣也是會播的,只是會比較晚,播出前小版工會提醒大家的,不要擔心囉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