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iTunes音樂商店開張了!!!

快到小賈斯汀專區付費下載專輯與單曲支持正版數位好音樂!!

 

JB iTnues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3  


新歌” Maria瑪麗亞”   回應未婚生子烏龍指控 

7/14壓軸演出吉隆坡「MTV World Stage台灣MTV送幸運歌迷參與盛會


  在今天最新揭曉的英國金榜上,小賈斯汀以最新專輯【我相信Believe】空降冠軍,拿下出道以來的第一個英國金榜冠軍。而即將在週四揭曉的告示牌專輯榜,市場預估【我相信Believe】在美國首週將賣出40萬張以上的好成績,可望超越瑪丹娜的【MDNA】,成為美國今年首週最佳銷售專輯。在新專輯中最受媒體囑目的歌曲,就是小賈斯汀以去年指控與她未婚生子的歌迷瑪麗亞(Maria Yeater)為名所寫的” Maria瑪麗亞,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原本不滿與委屈的情緒也轉為同情,小賈斯汀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某方面,我也為她感到難過。」


  去年11月一位名為瑪麗亞指控小賈斯汀讓她未婚懷孕,小賈斯汀以” Maria瑪麗亞這首歌回應這場烏龍鬧劇,他在歌詞中唱道「她說她在巡迴演唱中見到我,她一直敲我的門,瑪麗亞妳為何這樣對我她上了雜誌,也上了電視,現在新聞都是她,說著都不是事實的謊言,她真的好假,全都是假的。」小賈斯汀坦承這是一首「復仇歌」,一剛開始想藉著這首歌表達自己的不滿與委屈,但在事過境遷之後,他反而為這女歌迷感到難過,「我想她也正在經歷一些事情,我只是想讓全世界知道這件事不是真的,這是我的重點,但在某一方面,我也為她感到難過。」


  小賈斯汀【我相信Believe】專輯除了先在英國、台灣、愛爾蘭、澳洲、瑞典等國拿下實體專輯銷售冠軍之外,也在全球22個國家登上ITunes冠軍。新專輯成熟蛻變的曲風獲得樂評讚許,告示牌雜誌也正式冊封他為「流行王子」。小賈斯汀目前正為新專輯緊鑼密鼓地宣傳,要在一個月內馬不停蹄跑遍13個國家!所到之處都造成「十萬」人空巷的他,確定將於714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的「MTV World Stage」演唱會擔任壓軸演出,台灣MTV頻道正舉辦抽獎活動,送幸運歌迷前往吉隆坡欣賞小賈斯汀的精彩演出,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mtv.com.tw/2012WScontest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賈斯汀確定參加7/14馬來西亞看MTV 2012世界舞台演唱會,想近距離親身感受小賈斯汀的現場魅力嗎?

快到以下連結參加活動,幸運歌迷也許就是你/妳!!

贈品包括:
小賈斯汀2012MTV世界舞台馬來西亞演唱會門票
還有台北-馬來西亞 免費機票+住宿 (7/14出發,7/15回)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http://www.mtv.com.tw/2012WScontest


未命名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賈斯汀【Believe】專輯推出Zinepack雜誌限定盤,內含80頁彩帥慘了小賈彩照!

分為「On The Record」「Up CloseGet ConnectedJustin 101Fashion」等單元!

各種面向的文字介紹讓你/妳全方位貼近小賈斯汀喔!!

 注意注意: 這個版本只在全國的家樂福量販店獨家限量銷售,6/23發行賣完就沒囉!!


ss_Lr_DSCN1872 

ss_Lr_DSCN1873 

ss_Lr_DSCN1874 

ss_Lr_DSCN1875 

ss_Lr_DSCN1876 

ss_Lr_DSCN1878 

ss_Lr_DSCN1880 

ss_Lr_DSCN1881 

ss_Lr_DSCN1882 

ss_Lr_DSCN1883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Believe  


內附私藏小海報與16頁寫真冊

 

今天開始擁有最棒的男朋友

*首波主打單曲"Boyfriend"橫掃全球32iTunes單曲榜冠軍,刷新YouTube網站首日與單月瀏覽人次的最高里程碑!

*超強卡司撐腰獻技嘻哈玩咖Ludacris粉紅妖姬Nicki Minaj樂壇人氣王Drake街頭嘻哈客Big Sean鼎力跨刀

 

*BONUS DVD精彩收錄: 巡迴演唱+專輯製作+MV拍攝幕後花絮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Believe [Deluxe Edition] 我相信 [CD+DVD精裝盤]

*預購版(CD+DVD): 3706812   602537068128   Label: Island US   出版年月: 2012.6

        (單曲)    3707587   602537075874

*CD+DVD:  3706812A   4718622312383   Label: Island US   出版年月: 2012.6

*CD:    3701673    602537016730    Label: Island US   出版年月: 2012.6

 

很難相信踏入樂壇僅僅3年,一個來自加拿大鄉下的小男孩就能站在全球樂壇頂端,寫下一個又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成名曲"Baby"的音樂錄影帶締造YouTube網站史上最高瀏覽人次紀錄(*74000萬人次);個人擁有4300萬名臉書粉絲與2100萬名推特追隨者;靠著演唱會、電影、品牌香水等投資,讓他在過去一年內就賺進5500萬美金,連續兩年榮登富比士雜誌2012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名人榜!但是請不要忘了,今年的31號,這位超級巨星-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才剛滿18歲!

更難以相信的是,他創造新紀錄的腳步並沒有停下!2012年全新大碟【Believe】的首支單曲"Boyfriend"發行數小時內旋風登上美國iTunes流行榜冠軍,隨後橫掃全球32iTunes單曲榜冠軍,更改寫全美電台史上男歌手單週歌曲播放次數最高紀錄!音樂錄影帶刷新YouTube網站首日(*800萬人次)與單月(6200萬人次)瀏覽人次的最高里程碑!他的最新北美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1小時內全數完售,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兩場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演場會門票更在短短30秒內搶購一空!成就這一切驚人紀錄的龐大力量,其實正如小賈斯汀所說的:「因為你們相信

這張眾所矚目的全新大碟一次網羅包括:恩師UsherTOP10暢銷曲"Cooler Than Me"走紅的全才歌手Mike Posner以及Rodney Jerkins*The Black Eyed PeasMax Martin*Britney SpearsHit-Boy*Jay-ZThe Messengers*Chris BrownDiplo*Beyoncé)等多位暢銷曲製作卡司共同打造專輯融合流行樂電子樂節奏藍調與嘻哈等多樣樂風小賈斯汀在首支單曲"Boyfriend"的副歌段落特別秀了一段假音演唱技巧取樣麥可傑克森暢銷曲"We've Got A Good Thing Going"的宣傳單曲"Die In Your Arms"順利挺進告示牌流行單曲榜TOP17+英國金榜TOP40小賈斯汀同時邀請多位樂壇天王+天后撐腰助陣,像是再度找來在成名曲"Baby"友情合作的嘻哈玩咖Ludacris共唱盛夏單曲"All Around The World",與粉紅妖姬Nicki Minaj派對交鋒的"Beauty And A Beat",與Kanye West力捧的加州嘻哈歌手Big Sean交手嘻哈電子樂勁曲"As Long As You Love Me",協同加拿大影歌人氣王Drake合作令人心蕩神馳的流行電子樂"Right Here"

藉著這張專輯的誕生,小賈斯汀想告訴大家如果我們相信這個世界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賈斯汀領先所有歌手,獲得VEVO網站認證一共有8首MV超越1億次點閱率,包括 'Baby 、'Never Say Never,'、 'One Time,'、 'Somebody To Love' 、'Never Let You Go' 、'One Less Lonely Girl'、 'Love Me' 、 'Mistletoe',他的VEVO頻道的點閱率超過25億次!!!


VEVO網站特別請到兩位歌迷頒獎給小賈斯汀! 話說這麼多個億裡面,你們貢獻了幾次呢?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朋友 完整版 from mk6688 on Vimeo.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賈斯汀成年後擁有完全的財務自主權,他更登上最新一期富比世雜誌封面大談生意經。

最新一期六月號的美國富比世雜誌,小賈斯汀穿上筆挺西裝登上封面,與經紀人Scooter Braun大談他們的投資生意經。從社群網站發跡的小賈斯汀以投資網路事業為主,包括通訊軟體「Tinychat」、遊戲軟體「Sojo Studios」、以及線上音樂網站「Spotify」等。而小賈斯汀可不光是把錢丟進去而已,他說:「每週我都會跟律師還有理財顧問開電話會議,每次我都會多學到一點有關做生意以及生涯規劃的事情。」富比世雜誌預估小賈斯汀最近兩年靠著唱片、演唱會、代言、以及投資收益,大約賺進18百萬美金。不過小賈斯汀也堅持他的投資事業必須要兼具公益,例如他投資的臉書遊戲「 WeTopia」,玩家可以將虛擬遊戲點數轉換成實際金額,捐給慈善機構。


10  

更多富比世雜誌帥照: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賈斯汀在今年完成了高中學業,不過當歌手後就靠著家教自學的小賈斯汀,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有校園生活,也沒有畢業典禮。日前小賈斯汀上艾倫的節目宣傳新專輯,艾倫就在節目中為他舉辦一場既正式又搞笑的畢業典禮,除了全場觀眾外,還邀來媽媽、經紀人、保鏢觀禮,艾倫除了頒給小賈斯汀正式的畢業證書,還送一頂特製的畢業帽,保證帶上也不會壓壞帥氣髮型,讓他又驚又喜。艾倫在致詞時也搞笑地對小賈斯汀說:「今天是你的畢業典禮,你已經有了輝煌的成就,是一個國際巨星,我18歲時的唯一成就,就是在早餐店一口氣喝完一整瓶糖漿。」

 【我相信Believe】專輯將在6月15日發行,從明天起開始預購,預購贈品為小賈斯汀為母親創作的”Turn To You” 單曲CD,原本這首歌只在ITunes獨賣,在唱片公司爭取之下成為亞洲地區的獨家預購贈品,只送不賣,所以請台灣的Beliebers記得去預購喔!!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賈斯汀在本屆美國告示牌音樂獎表演新歌<男朋友Boyfriend>

同時恭喜他抱回本屆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年度最佳社群榜歌手Top Social Artist >獎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