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中國時報 閻紀宇/綜合報導

 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在年終選出今年點閱率最高的十大音樂影片(MV), 加拿大十六歲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銳不可擋,《Baby》以超過四億人次穩居榜首,《Never Say Never》、《Never Let You Go》與《Somebody to Love Remix》分居六、七、九名,四部MV總點閱率高達七億四千萬人次,相當於全球人口九分之一。

 哥倫比亞裔的拉丁一姐夏奇拉(Shakira)以《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奪得第二名。第三名與第四名則由饒舌天王阿姆(Eminem)的《Love the Way You Lie》和《Not Afraid》囊括。

 巴貝多裔蕾哈娜(Rihanna)以《Rude Boy》獨佔第五名。女神卡卡火力分散,只以《Alejandro》與《Telephone》拿下第八與第十名。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網路搜尋龍頭Google宣布了它的Zeitgeist時代精神2010排行榜,

小賈斯汀是今年全球快速竄紅的搜尋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的第3名,

僅次於chatroulette隨選視訊聊天室跟ipad,曾經在網路上搜尋過小賈斯汀的你跟你,還有你......都是功臣之一,影片中有小賈斯汀唷!!!

也希望大家透過這個影片,一起回顧2010年唷

P.S. 影片歌曲是One Republic的"Good Life"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MTV台在12月有2個小賈斯汀特別節目喔,要記得準時收看喔,分別是

(1)巨星日記: Justin Bieber

播出時間: 12/19 2200-2230 、0300-0330  12/22 0030-0100   12/24  2030-2100

(2)小賈斯汀瘋日本: Justin Bieber In Japan

播出時間: 12/26  2200-2230、   0300-0330

節目預告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53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公佈了!!!

Bebo入圍了最佳新人以及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兩項大獎

來看看他瘋狂的入圍感想影片吧!!!

頒獎典禮將在2011213日在洛杉磯的Staples Center舉行!!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Bebo為了他的自傳書"Justin Bieber: First Step 2 Forever"進行宣傳活動

剛在全美音樂獎大獲全勝的他看起來神清氣爽喔

但重點是.....

他換新髮型了!!!!!! 大家有發現嗎?

他頭髮剪短並且露出額頭了!!!!!!!!

02 

04 

03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untitled.bmp 

【轉載自 蘋果日報李世珍╱綜合報導】

加拿大16歲少男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風靡無數少女粉絲,但他並非天生就會放電。美國《Life & Style》雜誌報導,他請了名叫萊恩的指導員,傳授他如何以適當的言行舉止吸引大眾,尤其是女生。萊恩教他走路、說話、和女孩子打情罵俏的祕訣,甚至帽子怎麼戴會吸引更多女生注意。

6塊肌釣蕾哈娜
日前小賈斯汀和蕾哈娜等友人在曼哈頓用餐,自誇有6塊肌,應蕾哈娜要求掀上衣證明,眾人看了很驚訝。他很羨慕《暮光之城》「狼人雅各」泰勒洛納的猛男身材,特聘洛納的教練幫他練肌。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ada449dd04f3f97d2fb97cace92943f4.jpg 

 

 

你的微笑 讓他獻上全世界

寶貝男孩 小賈斯汀

 *全地球最搶手的16歲男孩  YouTube 10億觀眾最愛偶像

*專輯全球突破6百萬銷量  登上17國排行冠軍

*2CD歌迷專屬:首度收錄最新作品“Pray”+9首代表作不插電版本+亞瑟小子現聲混音版“Somebody To Love”+電影「功夫小子」主題曲“Never Say Never”+2010冠軍專輯『My Worlds18首完整曲目

 275 745-6    6025 275 745-61     Label: Island US    發行年月: 2010.11

 他來自加拿大的小鎮,不到3年的時間,他變成全地球最搶手的16歲男孩。用「狂熱」兩個字可能已不足以形容流行樂壇的「小賈斯汀現象」。專輯發行一年狂銷6百萬張;全美音樂獎、MTV音樂獎、全民直選獎爭相把獎送上;自傳書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自傳電影「Never Say Never20112月即將躍上大銀幕。網路世界更為他瘋狂,小賈斯汀不僅是網路上最常被搜尋的名人,他在Twitter的網頁瀏覽率更佔據整個網站流量的3%,他甚至超越LADY GAGA,創下YouTube史上最高的10億次點閱率!

 2010年春季,小賈斯汀進軍國際推出【My Worlds】專輯,請來亞瑟小子、L.A. Reid,與製作過蕾哈娜的“Umbrella”、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的葛萊美獎製作拍檔The-DreamTricky Stewart掌舵製作大任,全球銷售突破600萬張。專輯收錄了與嘻哈巨星Ludacris合唱的冠軍單曲“Baby”、抒情佳作“U Smile”、流行舞曲“Somebody To Love”、與Sean Kingston合作的雷鬼派對熱歌“Eenie Meenie”等多首佳作。這張專輯不僅拿下全球17國冠軍,也讓地球另一端的亞洲同樣深陷在小賈斯汀的世界。最新推出的【My Worlds: The Collection 2CD歌迷珍藏盤】,是小賈斯汀送給樂迷的年終禮物,除了『My Worlds』專輯中18首完整曲目之外,再加送一張不插電專輯,首度收錄包括“Baby”“One Time”“One Less Lonely Girl”“U Smile”9首代表作的不插電版本,與歌迷分享他出道前用一把吉他或鋼琴自彈自唱的音樂成長軌跡;另外還有亞瑟小子助唱的"Somebody To Love"混音版、與威爾史密斯兒子Jaden Smith對唱的電影「功夫小子」主題曲“Never Say Never”、以及全新單曲“Pray”

 [內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狂賀!!!!!!!!!!!!!!!!!!!!!

小賈斯汀風光抱回4座全美音樂獎, 同時是年度藝人獎史上最年輕得主! 他一共拿下包括最大獎年度藝人、流行/搖滾樂類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專輯、年度新人等4項大獎 !!!

在典禮上他也表演收錄在<My Worlds: The Collection  我的全世界【2CD歌迷珍藏盤>中的新歌"Pray"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ie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